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6-05点击数:来源:

6月4日,我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406教室开展了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会上,杨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因下属不参加组织生活上级被问责、因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被问责等九则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对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加大党内问责力度,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全体党支部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坚持纪在法前、违纪必究,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