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6-05点击数:来源:

6月4日晚7点,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305召开“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开展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王银主持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银同大家一起学习了9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他在学习中强调,这些典型案例暴露出当前一些地方和部门仍然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也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失责必问的鲜明态度。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培养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使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交流讨论中,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认识到这些典型案例影响重大,从中汲取了深刻的教训。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权利观、利益观,把纪律挺在前面,构筑道德高线,严守纪律红线,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廉洁守纪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