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齐心协力”比赛

时间:2018-04-03点击数:来源:

4月2日,传媒学院团委在我校操场举办了“齐心协力”比赛。传媒学院17级各班参加比赛。

比赛以两人三足为原型,各班30人为一队,采取两两对决方式,淘汰晋级。所有参赛队员在起点后站成一横排,左右相邻学生将腿绑在一起在一起,采用站立式起跑。比赛开始,大家听哨声后同时起步,相互搀扶,按着嘴里的口号努力向前,大家团结一致,操场上的口号声和加油声也此起彼伏,掌声也不断的响起。队员们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帮扶彰显着他们的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空一和空三以及播音班分别以44.38秒、44.64秒、47.88秒的成绩位列前三。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能在感受到合作氛围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传播了积极正面的为运动理念,为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