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7点击数:来源:

2018年1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在B505资料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副校长王云、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文婷、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副院长周婧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纠正“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担当作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生活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依次作出个人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学院科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王云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主题鲜明、程序严谨,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原因剖析深刻,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他从三个方面肯定了传媒学院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一是在思想政治方面,政治站位高,理论学习深入;二是在履职尽责方面,攻坚克难,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好的效果;三是在工作生活上,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他希望传媒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坚定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勤政务实,攻坚克难,做改革创新的促进派和实干家;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学院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邵晓慧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  

 

副校长王云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