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学工组召开辅导员会议强调学生安全工作

时间:2018-01-10点击数:来源:

1月10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科学会堂B座305教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生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王银副书记就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各学院学工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传达学习。他要求每位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的讲话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寒假前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与会辅导员围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教育、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校园贷新问题、学生假期安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一致共识。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王银副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代表院学工组感谢全体辅导员2017年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他希望每位辅导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着新时代的春风大步向前,继续发扬以生为本的思想情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持之以恒地把对学生工作的执着与热爱化作为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点点滴滴,进而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