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例会

时间:2017-11-13点击数:来源:

2017年11月10日上午,传媒学院学工组在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例会,就宿舍文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银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王银副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处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宿舍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传媒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方案》的工作任务及要求。他希望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并将其与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安全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主动作为、形成合力;结合实际、打造特色;带领全体学生积极投身到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中来,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银副书记就11月份学院准备开展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各班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每位辅导员与所带班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成长发展进行指导;二是各班要开展“走进课堂”活动,每位辅导员定期或不定期走进学生课堂,了解学生课堂出勤情况与课堂纪律情况;三是各班要组织举办一次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激发学生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良好考风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