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9-22点击数:来源:

9月21日晚七时,传媒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组在科学会堂B501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银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王银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校学生工作部(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文化宣传活动的通知》等主要精神,并就我院开展国家奖助学金、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原则、要求、日程等事项进行了细致地安排。他希望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要向学生传达好学校通知精神,认真组织班级评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他要求各班辅导员大力发动获奖和受助学生参加“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文化宣传活动,鼓励学生结合学院特色创作优秀作品。   

会上,王银副书记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每位辅导员对我院前一阶段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每位辅导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细致耐心地做好每项学生工作,切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