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

时间:2017-09-09点击数:来源:

9月8日,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就2017年职称评审事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副院长周婧、参加2017年职称申报的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婧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职称申报的相关政策以及上交材料时的注意事项。院长曹飞就每年职称申报中的相关问题为老师们做了解答,并希望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注意申报材料的细节问题以及时间节点。党委书记邵晓慧发表讲话,首先她强调了职称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每位老师未来发展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学院全力支持老师们的申报工作。最后,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确定了由樊晓君老师作为职称工作的联系人,负责申报工作中与学校人事处的沟通。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老师们纷纷表示对职称申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