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4点击数:来源:

9月3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引进的王蒙、杨怡婧两位教师表示欢迎。其次,邵书记对空乘专业代表队荣获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团体“三连冠”并被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评为“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祝贺。院长曹飞就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学院硬件建设、教师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做了动员部署。副院长汪存友就实验教学改革、新人才培养方案中导师制的制定、新评教方案等工作做了介绍,并鼓励各位教师尽早着手为下一年的教改课题申报做准备。 

最后,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四个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