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9-14点击数:来源:

9月1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301召开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及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邵晓慧书记从信仰、磨砺、奋斗、梦想、责任、初心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接着,邵晓慧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七个要点,各党支部要将应知应记要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的重点内容。随后,邵晓慧书记就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邵晓慧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各党委委员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学习,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