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17-07-06点击数:来源:

7月4日上午,传媒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颁发仪式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副院长周婧、北京广慧金通有限公司兼师大办事处主任姜易君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仪式。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汪存友宣布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情况;副院长周婧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副书记王银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先后为1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402名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之后,毕业生代表康玲瑞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在发言中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教师代表蔡春芳老师结合自己在师大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与毕业生亲切地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她表达了对各专业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无论身处象牙塔还是进入社会,都要珍惜自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品质,要相信天道酬勤,努力就会有回报;要相信未来,时光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院长曹飞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学有所成的2017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以“读书是有用的”为题,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关于教育和读书的感悟。通过列举古今中外的事例,曹院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读书对于一个人成长、成才、成功的重要性。他寄语毕业生,要想自己与众不同、不可替代,唯一的答案就是读书,成为会学习的人。他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读书外塑自信、内强修养;要时刻怀揣梦想,绽放出敢于追逐梦想的勇气和毅力;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副校长王云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传媒学院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一直支持学院发展和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位家长、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同学们毕业后将走上各不相同的岗位,不管毕业后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和人生,最重要的是成为一名高素质、有品质的优秀公民,做到心中有爱、习惯良好、喜欢读书和学会与人相处。他希望毕业生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常回母校做客;同时也期待毕业生能以自己的幸福人生和杰出贡献为母校和母院增光添彩。   

仪式最后,邵晓慧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讲到,四年来,同学们孜孜以求,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奉献爱心,圆满完成了学业,收获了累累硕果;同时也用自己的优异表现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耀,做出了贡献。学院祝贺你们、感谢你们,为你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山西师大和传媒学院的形象大使,山西师大和传媒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新的征途上快马扬鞭,勇往直前,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业绩、新辉煌;二是要真诚做人,踏实做事,讲规矩、守纪律,生活幸福、事业有成,爱情甜蜜;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来看看,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尽心尽力。   

 

副校长王云出席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院长曹飞致辞   

 

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蔡春芳老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康玲瑞同学发言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现场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