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17-07-06点击数:来源:

又是一年扬帆时,又是一年毕业季。带着对2013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福,7月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副院长周婧、院团委书记杨谨瑜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干部深入新松、华盛公寓,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全体毕业生送去了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   

学院领导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对学校的毕业离校工作有哪些建议等。同时嘱咐毕业生注意返程交通安全,有困难尽管说,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解决。邵晓慧书记在与毕业生的交谈中讲到,毕业生走出校门要秉承传媒学子的优秀品质,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前面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传媒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对学院领导一行在毕业前来到寝室看望他们表示感动,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即将离开学校,但不论走到哪里,都会铭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带着学院的嘱托与期望,加倍努力工作,勤勉为先,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党委实施的党员先锋行项目之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又一重要举措。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挂牌上岗和“结对子”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带头作用,在树立良好形象的同时使毕业生们深刻感受到学院师生对他们的真挚关怀。    

 

院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邵晓慧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