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师大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7-07-02点击数:来源:

6月19日-25日,由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主办的“师大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科学会堂大厅落下帷幕。本次摄影作品展为期7天,共展出我校师生优秀作品70余幅。展出期间,学校领导、校外来宾、广大师生以及摄影爱好者共计500多人参观了摄影作品展。  

6月19日,副校长王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对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师大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展表示衷心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自学校2016年出台“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意见”以来,传媒学院针对影视专业的特点将课堂教学与专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行了多项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尝试,方向正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他希望传媒学院能继续沿着这个思路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务求专业建设有特色、出实效。  

之后,王云副校长宣布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师大记忆”摄影展开幕!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以及山西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牛平舟陪同王云副校长观赏了摄影作品。  

6月18日-20日,适值“教育质量·公平与关怀”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纷纷前来观赏摄影展。他们对学校举办师生摄影作品展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摄影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师大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展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与亲切指导,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副校长王云,先后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传媒学院坚持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两提一创”专项活动为主旨,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献礼山西师范大学建校六十周年为出发点,依托学院摄影专业基础课程,自4月19日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200多幅。经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7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出的每幅作品均体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以及对师大生活的深刻记忆。  

 

副校长王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副校长王云观赏摄影作品  

 

开幕式合影留念  

 

学生观展二  

 

学生观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