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子在校“英语周报杯”学生英文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6-28点击数:来源:

6月21日下午,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英语周报杯”学生英文演讲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为主题,自5月25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共计512名学生通过网络和学院推荐方式进行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选手根据比赛主题,进行3分钟命题演讲、2分钟即兴演讲和1分钟评委提问对答。我院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添艺同学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这一主题进行了有力阐释,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英语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李添艺同学在比赛中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