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学生进行环保清洁活动

时间:2017-04-27点击数:来源:

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四月是百花争艳的季节,牡丹作为花中之王在此时更是尤为茂盛。我院团委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4月26日组织同学前往牡丹园和百鸟园进行环保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制定好了游览路线。在下午六点,同学们整齐有序地到达目的地,百花盛开,柳絮飘扬,春日的气息愈加浓厚,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留念。    

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在牡丹园和百鸟园进行了清洁工作。同学们积极拾捡垃圾,保护了公园的美丽环境。同学们在回归自然的时刻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也油然而生,宏扬了时代正能量。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迸发出十足的热情,进一步体会到了自然之美,树立了绿色环保的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激情与朝气。在全体的合影后,我院学生的环保清洁活动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