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调整支部委员会议

时间:2017-04-26点击数:来源:

4月25日下午,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调整。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支部宣传委员郭雨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同志主持。    

首先,邵晓慧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王银副书记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传媒学院党委调整传媒学生党支部委员的批复。校党委组织部同意传媒学院党委确定王银副书记为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高首奇同学为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候选人;范晓东同志、李伯飞同志不再担任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职务,郭雨欣同志继续担任传媒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职务。    

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对支委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王银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委员高首奇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与大家一起共建优秀的传媒学生党支部。    

最后,邵晓慧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指出,传媒学生党支部在过去取得了骄人成绩,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肯定与好评。今后,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特别是要聚焦支部的建设特色积极探索有效的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