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5-11-07点击数:来源:

11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组织并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随后参会师生围绕公报全文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    

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国家发展的新前景令人兴奋与期待,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将个人的发展成才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学生党员一要明确在“新常态”发展历史背景下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学生中起好带头作用,二要确保学懂、学深、学透,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