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课件开发中心纳新通知

时间:2006-05-26点击数:来源: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课件开发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以教师为主,部分学生参与为组织形式,旨在倡导教师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树立新的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而成立的。同时,也积极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发创造性思维能力。

    课件开发中心目前设有一个中心主任(教师担任),一个中心副主任,并下设流通部、系统设计部、美工与动画部以及动态网页实现部等四个部门。其主要任务有:学院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的维护、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培训、网页设计制作及维护、学院网站的维护等。

    目前,课件开发中心面向我院03、04、05级全体同学吸纳新成员。 本次拟在系统维护、美工动画以及动态网页设计等三个方向招收,数量不限。

    1.系统维护

    (1)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和网络应用知识,对计算机操作系统(如Windows 2000、Linux等)和硬件比较熟悉。

    (2)对计算机网页设计和制作具有浓厚的兴趣。

    2.美工或者动画

    (1)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能够熟练操作Word、PPT、Authorware等应用软件(熟练掌握PhotoShop的优先)。

    (2)爱好美术,擅长绘画及色彩搭配,有自己的作品。

    (3)动画人员除了具备上述两方面知识外,还需要熟悉Flash动画制作技术,并有自己的作品。

     3.动态网页设计

    (1)较为熟悉HTML语言,并能简单的利用该语言设计静态网页。

    (2)较为熟悉DreamWeaver MX 或者FrontPage 2000等网页制作软件,并有较好的网页作品。

    (3)对ASP、VBScript、JSP等动态页面设计技术感兴趣。

 

    注:进入本中心后,成员应发扬科学、严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计算机应用水平。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本人的基本情况(姓名、性别、班级以及联系方式)于2006年6月1日前报给各班班长,课件开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日进行面试。(课件开发中心地址:科学会堂B座201室)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课件开发中心

                                             二OO六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