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影展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24点击数:来源:

凤凰花开满校园,影像光影致青春。10月22日下午2点30分许,我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影展在科学会堂4层演播厅举行。院党委书记任茹新、院长曹飞、编播系主任郭梁、团委书记文婷以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9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参与观摩影展。

此次毕业影展分为新闻片、纪录片、广告、故事片四个单元,共展出20多部作品,反映了大学生对社会现象、校园生活、抗击疫情、艺术创作等话题的关注,展现了学生在编剧、导演、拍摄、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新闻片《晋师FM》、纪录片《我们在一起》《推开世界的门》、故事片《我们俩》《李普MAN》《盛放》等作品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交流单元,学生主创团队和大家分享了创作经验,并积极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影片鉴赏和问题探讨同时进行,将影展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参加观影活动的领导老师对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其他各年级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影展学到了很多,希望自己将来也能够创作出优秀的毕业作品。

此次毕业影展属于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综合实训”部分,旨在通过展映的形式对学生作品进行全方位的专业评价,同时也为加强影视艺术教育及其交流发展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