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语文报杯”写作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5-08点击数:来源:

52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语文报杯”大学生人文写作大赛和“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项工作的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存友主持会议。

首先,汪存友副院长就山西师范大学首届语文报杯大学生人文写作大赛的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结合《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首届“语文报杯”大学生人文写作大赛的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本次大赛是与学院专业特色结合比较紧密的赛事,各班要认识到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发挥学生特长,展示学院风采;学校设立的奖项对学生个人和学院都是很大的荣誉。

之后,汪院长又安排了“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他表示,学院在该项目比赛上曾获佳绩,但在去年的比赛中学生积极性不高,效果不好。今年学院将制定专门实施方案,请专业老师对参赛者进行指导,各班也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争取再创佳绩。

最后,王银副书记要求各班辅导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组织班委将比赛重要性和意义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班里每一位同学都知道、都响应,延续学院积极参赛、斩获荣誉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