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6-12点击数:来源:

6月11日下午3:30,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305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银,院团委书记、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谨瑜,传媒学生党支部和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部分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11名新发展党员以及各班的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宣誓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宣布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奏唱雄壮的国际歌,气氛庄严而肃穆。院团委书记、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谨瑜同志宣布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传媒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阴宇航同志领读誓词宣誓。

新党员代表周雅婷同志作表态发言。她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敏瑄作了发言。她代表全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做到思想上的不断进步,并学以致用,不断地提高自己和完善自己,改进自己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刚加入党组织的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集体,服务师生,脚踏实地,争取在各方面获得更大的进步;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