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8点击数:来源:

2017年12月27日,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503教室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银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银传达了山西省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各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了解了“红船精神”的起源与发展,阐释了“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他希望每位党员要认真把握“红船精神”的理论意义与实践意义,将“红船精神”同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在党员先锋实践过程中积极学习宣传贯彻“红船精神”,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共产党员》(党史篇)视频,结合“红船精神”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以“红船精神”助力大学生涯,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书记王银作了总结点评。他强调指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敢于肩负历史责任,积极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能力,为开创学院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