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各类先进评选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19点击数:来源:

10月17日晚,传媒学院学工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就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各类先进评选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王银副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各类先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介绍了我院开展评选工作的基本原则、具体事项和时间进度。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   

王银副书记还就前一阶段学院开展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德育考评、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学年奖学金评定等多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辅导员作了通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总结;接着,他又对学院安排的新生资格复查工作、新生档案交接工作、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学生医疗保险办理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进行了会议督导。他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与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切实维护学生权益,保障学院和谐稳定。   

会上,王银副书记与各位辅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他简要阐述了学院学生工作今后的一些改革设想,每位辅导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银副书记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表示殷切期盼,并对大家做了思想动员工作,要求各班、各团支部都要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了解十九大的新动态、新变化。  

 

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