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副校长车文明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巡查

时间:2017-10-19点击数:来源:

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车文明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巡查。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院党委委员赵军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巡查组一行来学院开展巡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副校长、巡查组组长车文明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开展巡查工作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流程。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按照巡查要求,就我院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向校巡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巡查组全体人员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实地考察了团委学生会活动室、录音实验室、影视鉴赏实验室、虚拟演播室、演播厅等办公实验场所,主持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对我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巡查。    

反馈会上,副校长、巡查组组长车文明代表巡查组对我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传媒学院的党建工作几年来一直做的较好,有特色有成效;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推进有序,学生在全国性专业比赛中多次获奖。同时,副校长车文明代表巡查组也指出了我院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邵晓慧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巡查组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把脉问诊,学院将诚恳接受巡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尽快拿出具体整改方案,立行立改。院长曹飞表示,要积极按照巡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大对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争取实现新突破、新进步、新发展。    

 

巡查组与学院领导交流   

 

巡查组查阅资料   

 

巡查组查看实验室   

 

巡查组察看演播厅   

 

巡查组与师生座谈   

 

车文明副校长代表巡查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