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5-11-12点击数:来源:

2015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深入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马喜丽同志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喜丽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从“六大原则”、“十个关键词”和“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十三五”规划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了具体的解读。 

同时,党支部针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讨论学习,使大家明确了作为党员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最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交流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普遍认为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开展各项组织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