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时间:2014-09-19点击数:来源:

8月31日至9月1日,按照院学工组的安排,我院在校的二、三年级18个班围绕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1201班以“新学期新计划新生活”为主题,明确了大三在大学学习中所处的重要地位,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每个同学应该进一步明确目标,或考研或就业都应及早准备,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关键在“知己”,要求每一位同学制定自己的学年学习计划。 

1301班和1302班以“时间的价值”为主题,对大一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大二的时间安排进行了总体计划。讨论中,大家认为,时间是自己的,价值也是自己创造的,回想刚进大学的兴奋与激动、怀揣的理想与信念已经在一年的时间内逐渐成熟与稳定,大二一年就是要使“时间的价值最大化”,充分利用每一分钟,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空中乘务专业的大二和大三年级以“最美的你,飞向最美的地方”为主题,全面总结上学年的成绩与不足,大三年级结合暑假北戴河全国航空公司宣介会,认真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就业要求,为本学期即将到来的校园招聘会最好充分准备;大二年级则从组织纪律、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仪容仪表、专业素养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