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26点击数:来源: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我院于4月26日上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团委书记杨谨瑜、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和全体运动员们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大会伊始,大屏幕播放了我院近三年来在运动会、篮球赛、啦啦操等体育赛事中所获得荣誉的视频。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倍受鼓舞。   

接着,党委副书记王银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运动会能够让同学们磨砺意志,锻炼身体,不仅能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团队意识、更是表现同学们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的良好机会。会议过程中党委副书记王银也着重强调了运动员要在运动会期间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最后衷心希望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党委书记邵晓慧首先,对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其次,邵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任党委副书记王银,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支持王银副书记的工作。接着,邵书记就此次运动会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认识到位,明确职责,运动会是我校开展阳光体育,构建和谐校园的体现。它能够提升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二、展示才华,发挥优势,运动员们要展示自我,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平时训练的成果;三、掌握方法,运用技巧,运动员们开展合理的训练,激发潜能,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四、提高竞争、拼搏、奋进意识,希望我院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最后,邵书记向同学们强调,运动中要做好自我保护,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学院争光。   

最后,运动员代表韩雨亭上台发言,他说,从运动员选拔到每日认真训练,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相信,在运动赛场上,运动员们必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顽强拼搏的行动来证明自我,为学院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鼓舞了我院运动员的士气,使他们有了明确的方向。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争光。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