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1-10-31点击数:来源:

2011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座101举行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赵忠平、辅导员教师赵军以及8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赵忠平主持,邵晓慧书记作了动员报告。   

下午3:00,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邵书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科学发展观,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我院选拔优秀青年学生组织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是改进高校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要,对于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优秀人才高度密集的政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为了强化学习效果,邵书记还就学习纪律、学习笔记、分组讨论、活动等形式做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她祝愿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成为一名无产阶级的先锋战士。   

本次培训班将以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及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来进行。学习的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的先进性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