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风采 > 正文

2013届播音主持艺术毕业生

时间:2017-11-15点击数:来源:

刘莉娜,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就职于小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运营部。

2016年6月份到公司开始实习,10月份拿到转正offer,17年毕业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工作一年多以来感觉自己成长了许多,不会再像在学校那样任性,

明白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希望自己始终保持一颗好学的心,不忘初心,继续加油!

许文杰,2013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现工作于北京奇元科技有限公司(360)。

细数参加工作这短短的两个多月,其中不乏有很多值得回味的故事。挑灯夜战修改简历、只身一人来北京找工作却事不遂心、在稳定和梦想中艰难抉择、面试通过的欣喜到现在能够成熟的直面自身,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明白。从踏进360的那刻起,我才真正体会到美好的校园生活已经过去,我要像个成年人一样思考和学会承担责任。

寄语:步入社会的第一堂课就是如何与人沟通,因为工作需要,每天都会有多种问题需要和技术部门对接,如何沟通决定着问题能否顺利解决。同时,做好职业规划也很重要。互联网时代产品更迭瞬息万变,怎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对个人发展极其重要,这就需要通过不断接触新鲜事物、找准职业方向,才能实现自我价值。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做好这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王泽宇,2013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在校期间曾获校级演讲比赛一等奖、院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干部等称号。

2015年参加山西广播电视台“我的室友是主播”大赛,荣获全省十强选手称号,同年12月被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选入工作至今,期间担任《全省新闻联播》、《山西新闻》记者,山西综合广播新媒体部微信公众号编辑,《政风行风热线》编辑、主播等职务。独立采写的新闻消息《婚姻登记岂容搭车收费》获2016年山西广播影视一等奖;独立的采写连续报道《追踪太原大面积延迟供热》获2016年山西广播影视二等奖,并有多篇报道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采用。

薛昊林,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现就职于临汾市广播电视台《魅力临汾》栏目,担任栏目编导。

在校期间,曾任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广播台台长,校园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

曾获得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一等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晋南分赛区三等奖等奖项、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优秀记者、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优秀学生、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广播台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主要作品有临汾市专题纪录片《意韵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