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5-12-05点击数:来源:

2015年12月3日晚,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座305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以及本次新发展的26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范晓东副书记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范晓东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名单。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以此表达他们对党最诚挚的感情。  

宣誓结束后,来自空中乘务专业的预备党员代表王婧同学作了发言,代表新党员郑重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上,范晓东副书记祝贺新入党的学生,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入党意味着身上又增添了更多的义务、责任,意味着要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奉献。作为党的一分子,要永远倍加珍视“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积极地为党工作,为党的事业永远兴旺发达贡献力量。他还要求新党员要刻苦学习,打牢政治思想和专业基础,努力实践,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严格要求,增强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