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11-15点击数:来源:

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才能成功。为培养大一干事的团结意识,促进部员们的感情。11月15日团委学生会在莳英园开展了素拓活动。 

活动开始,在各部长的组织下成员们被划分成十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展示了各组别致的组名与组歌。为了以便于大家的熟悉,第一个游戏便是“破冰”。每个人依次记下之前每位同学的部门、名字。在这一环节中,成员们快速熟悉起来,彼此间也少了那份拘束,在之后的游戏中以组为单位参赛游戏的模式很好的激起了成员们的斗志,相互配合,团结一心。 

之后的活动包含了“盲人方阵”“蚂蚁搬家”“打绳结”等游戏。每种游戏都十分能考验大家的团结协作性,培养对彼此的信任感。在游戏中,不仅是大一干事,各部部长也参与其中,这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样拉近了干事与干部的距离。在活动的最后,参与素拓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提升了默契,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们将发挥自己的力量,取得更多成就,为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