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 我院学子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三)

时间:2020-02-24点击数: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有的加入志愿者队伍,投身社区(村)防疫第一线;有的发挥专业特长,录制加油视频;有的协助老师线上教学、信息联络、网络宣传等工作;有的自发为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送去物资和温暖等。他们传递爱心、传播希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者:

编导1701班:江芳芳,中共党员,战“疫”事迹:执勤、在劝返点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检查是否有人员聚集等情况;

编导1701班:刘旭媛,中共党员,战“疫”事迹:执勤、排查登记人员信息;

编导1701班:张旭英,中共党员,战“疫”事迹:站岗执勤、测量出入人员体温、车牌人员登记、检查小区居民是否佩戴口罩、讲解疫情防疫的知识、帮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街道消毒;

播音1701班:薛 炀,中共党员,战“疫”事迹:参加阳城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执勤、巡逻宣讲防疫知识、制作朗诵视频《你的样子》为武汉加油;

播音1701班:梁 蓉,中共党员,战“疫”事迹:协助配合居民小区做好值守检测、排查、环境消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