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 我院学子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二)

时间:2020-02-23点击数:来源:

近期,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对于这场疫情,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这场战役,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向全院青年发起倡议,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我院返乡大学生团员们迅速行动,主动到社区(村)报到,努力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穿梭于街道上、楼栋里、社区中,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参与构建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他们心中有“国家”,行动顾“大家”,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共克时艰,与爱同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最终胜利!

志愿者:

播音1601班:苗大地,中共党员,战“疫”事迹:防疫检测点执勤,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空乘1602班:冒志远,中共党员,战“疫”事迹:执勤,配合县图书馆发放教材;

空乘1603班:马 涛,中共党员,战“疫”事迹:入户排查、为村民宣传讲解疫情、排查劝返过往车辆;

空乘1603班:邱桂雨,共青团员,战“疫”事迹:执勤站岗、检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