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15点击数:来源:

4月14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临汾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人参加了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班超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队列整齐、神情肃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团员青年代表苗大地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他郑重承诺,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才实学回报祖国、慰藉先烈。最后,同学们有序前往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了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英雄永垂不朽,没有英雄们的顽强奋战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向英雄学习,志存高远,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