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第三届“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30点击数:来源:

9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举办的第三届“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复赛在实验楼418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邀请了大连话剧团导演、编剧,现代文理学院教师肖晋,我校段亚婷老师、外聘教师卢蕾如老师、窦金启老师及康宁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19届播音与主持艺术全体新生到场观摩学习。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各有13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分为四分钟的主题演讲及两分钟的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们激情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她们富有情感的演讲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即兴演讲的环节中,展现出选手们灵活的反应能力,她们妙语连珠,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肖晋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整场活动进行地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词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体现出了师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