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心理剧大赛

时间:2016-03-20点击数:来源:

为了能够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我院响应校心理中心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号召,于2016年3月19日至3月20日在07210教室举办了心理剧比赛初赛,我院大一大二共18个班级及沐风话剧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前期的积极排练,此次比赛,每个班级的参演同学都展现了最好的一面,其中,广编1401班带来的《转身拥抱阳光》,通过完整清晰的故事情节告诉我们爱的意义,广编1501班带来的《十八岁的天空》主题明朗,演员情绪丰富,场景转变合理,并融入音乐、视频,受到了各个评委的一致好评。空乘1501班带来的《梦中梦》告诉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和事,一旦失去,后悔莫及。各个班级带来的表演各具风格,各具特色,将整场表演表现地淋漓尽致。  

此次心理剧比赛初赛,我们通过学生们的表演学到了心理学常识,同时也了解了我们身边的心理辅导,但比赛终究是残酷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的班级在复赛时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