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6-03-18点击数:来源:

响应校团委学雷锋号召,让雷锋精神洒满校园的每个角落,2016年3月16日至3月17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响应雷锋精神"签名活动,“学习雷锋校园行”、“学雷锋宣誓仪式”三个个环节,很好的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校园中。活动前期,我院团委于3月16日下午在师表路进行了“响应雷锋精神”签名活动,路过的同学积极参与,将名字签在条幅上,同学们的行为不仅响应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表示了自己的雷锋精神意志。为组织发动同学们将雷锋精神更好的践行在校园里,3月17日下午,我院同学进行了“学习雷锋校园行"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捡起地上的垃圾,将倒下的自行车摆正扶好,共同为美化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活动最后,在我院青协主席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学雷锋宣誓仪式"活动,铿锵有力的声音,是我院同学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底的意志与决心。  

本次“学习雷锋校园行”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真正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生活中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