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时间:2019-03-25点击数:来源:

3月22日下午,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组织委员文婷主持学习。

组织委员文婷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意见》,重点阐释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任务措施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她说,《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积极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

会上,与会党员边学边记边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潜心学习,增强专业实力,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紧跟党的步伐,强化理论武装,严以律己,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组织委员文婷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明确党的政建设在新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中的特殊作用和重要地位,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