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3-25点击数:来源:

2019年3月23日中午,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305召开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第一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梁老师主持。

会上,郭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基本情况以及“一周一法”学习的相关精神。随后,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内容和核心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接着,支部成员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自身结合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是根本要求,要把政治建设与日常学习工作有效结合,加强自身锻炼,实现全面全能发展。

最后,郭梁老师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是党的建设的根本。作为学生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建设带动专业技能发展,把强大的政治能力融入日常学习、实践和生活中,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我要求,提高工作标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六有大学生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