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3-26点击数:来源:

3月25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苟宗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党支部遵循的原则、党支部设置的创新要求、党支部成立的程序、党支部的基本任务、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全面规范。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全面规范。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具体化、规范化、创新化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按照要求,积极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弘扬“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扎扎实实的把支部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