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编导播音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

时间:2019-04-29点击数:来源:

4月29日下午17时,我院编导播音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503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编导播音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会议。

首先,罗延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并要求党支部成员:一要准确把握文件内容,从中认真总结意见和指导;二要切实落实和贯彻,将相关规定充分应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三要执行工作责任,履行好法规制度中的要求。其次,党支部成员们就法规制度进行热烈讨论,对于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辅导、对照检查等增强党内法规学习的方式大家深表认同,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以党内各项法规制度为指导,真正领会和掌握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最后,党支部书记罗延财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此次的讨论学习,大家更应该意识到学好党内法规制度的重要性,要切实从自己做起,严于律己,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