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9-20点击数:来源:

9月19日下午,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B503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靳晓涛、副书记高兵出席了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赵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带领大家原汁原味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部分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马喜丽同志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代代相承,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我们党员要严于律己、尽责履职、敢于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马毅同志表示我们要不断增强服务师生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耐心细致的服务,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许广宇同志分享了对越自卫反击战时的亲身经历,表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作为党员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真真正正成为一名无尚光荣的共产党员。

其他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谈认识说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真正作用。

院党委书记靳晓涛着重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个党员要无时无刻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EBC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