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3点击数:来源:

9月23号,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406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梁老师主持。

首先郭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同时,郭梁老师还为大家解读了初心使命的具体内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目标。之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关键的就是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郭梁老师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自身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