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9-26点击数:来源:

9月25号晚8时,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5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文婷主持会议。

会上,文婷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的条件、党员权利及义务。接着,全体党员根据所学内容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这五个方面剖析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态,今后要着力解决问题,进行自我修正,要积极主动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

最后,文婷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说,直面差距,需要的是一种勇气,找差距是为了更好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更深更实地查摆问题,希望大家正确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积极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在学生中间树立起标杆,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