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专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和党员“党员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9-28点击数:来源:

9月27日下午19:00,传媒学院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B503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

首先,罗延财分别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在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会的讲话精神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其次,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部分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过程中,支部每个成员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第三,集体学习结束后,支部召开“党员找差距”专题会议,各支部成员主要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5个方面以清单列表的形式认真查找了自身作为一名党员所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第四,在集体学习和“找差距”结束后,支部成员分别签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