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4-19点击数:来源:

为做好2018年我校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32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承担专业实验教学课程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院长曹飞教授亲临指导。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照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从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教学的角度,发现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中尚存在的问题、征求问题解决的办法和策略。

曹院长首先强调了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我院全体师生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审核评估顺利完成。他指出:我院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教学还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入会人员从传媒学院生存和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宝贵建议。

会上,同志们围绕我院实验室建设方面存在的场地问题、设备老化问题、设备陈旧问题、设备缺失问题、设备借出问题、设备维修问题、开放实验室问题、实验报告的撰写问题、实验项目的设计与实施等多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引起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根据入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院实验中心积极响应,完成7份本科教学实验室改造项目,上报设备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