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旱地冰壶赛出教师风采,传媒学院彰显拼搏英姿

时间:2020-11-22点击数:来源: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20日,传媒学院在航空模拟舱举办传媒学院教职工旱地冰壶大奖赛。学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副书记高兵、副院长汪存友、周靖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党委书记靳晓涛在比赛前为全体参赛人员加油打气,鼓励大家要“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感受团队配合、增强协作意识,精于统筹谋划并勇于作为担当,提高学院归属感,共同创建更美好的传媒学院”。本次比赛将全体参赛人员分为四支队伍,进行两两对决。为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公平性以及安全性,主训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赛前培训以及运动拉伸,并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赛场上运动员全力以赴、永不言败,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评判,赛场边,主训师科学指挥、运筹帷幄,啦啦队激情澎湃、呐喊助威,绘就了一幅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活力画面。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队勇夺冠军,第四队夺得亚军,第一队获得季军。

此次教职工旱地冰壶大赛旨在通过团体比赛的方式,培养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充分展示传媒学院教职工们敢打能胜的意志品质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平台。

靳晓涛书记赛前讲话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