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迎新羽毛球选拔赛活动

时间:2020-10-25点击数:来源:

为了让大一新生充分融入大学环境,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鼓励新生参与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羽毛球队的竞技水平。10月2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术活动中心举办了20级新生羽毛球选拔赛,大一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选拔主要针对参选同学的发球力度,角度来进行。选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一新生们非常给力,个个身手敏捷,选拔的学长们也都连连夸赞,并希望入选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训练,团结协作,能够在羽毛球比赛中为我院争光加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和下一阶段比赛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