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王晓晨在全省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10-29点击数:来源:

10月28日,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太原市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701班学生、学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王晓晨同学以《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为题,讲述了马克思的思想贡献,以及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荣获一等奖。宣讲活动自8月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各单位初赛选拔、各市各工委宣传部推选86名选手参赛,经过淘汰,共50名选手入围复赛。经专家评选,优中选优,2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现场决赛。

据悉,以我院学生为主要力量的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作为省内高校唯一入选单位,荣获2019年度山西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作为省内高校唯一单位,推荐评选中宣部“全国理论宣讲先进集体”。2019年9月9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青春力量”山西决赛在太原举行,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801班裴小雨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获得银奖(第二名)。2020年1月,在“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第三季)大型讲述活动中,裴小雨同学讲述了宣讲实践的感受和成长,获得“最佳讲述人”的荣誉。

王晓晨 颁奖现场

决赛现场

裴小雨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