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02点击数:来源:

91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飞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经2019717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邵晓慧同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靳晓涛同志任传媒学院党委书记。

靳晓涛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了学校的信任,表示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深入学习;二是充分履行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三是精诚团结;四是甘于奉献;五是廉洁自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集体努力下,学院一定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邵晓慧书记回顾了在传媒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了班子成员的精诚团结和全体教职工的鼎力支持,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不舍,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作了讲话。他要求领导班子要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学习、讲廉洁和讲团结;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最后,希望领导班子大有作为,祝愿传媒学院越办越好。

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后,院领导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曹飞对我院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及教师节活动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介绍了人才引进工作,并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汪存友对学生补考、教学计划等事宜作了详细安排;副院长周婧通报了我院教师课题申报情况,重点解读了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与国家社科项目的基本条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类课题。

接着,院党委书记靳晓涛对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安排部署;三是做好迎新、教师节、国庆节相关工作;四是抓实抓牢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及时解决安全问题,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高兵对学生返校、升旗、迎新、军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